甄子丹弹肖邦名曲献技 庆幸伤势已痊愈

2015年06月07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联同李欣潼以钢琴合奏。 甄子丹联同李欣潼以钢琴合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前晚在中环为投资公司晚宴担任表演嘉宾,作为“宇宙最强”的他这次是表演另一众所周知的强项弹琴。甄子丹联同年仅14岁的“郎朗[微博]国际音乐基金会”得主李欣潼,一齐合奏肖邦名曲《幻想即兴曲》。

  甄子丹透露最近因忙拍电影《叶问3》而没有太多时间练习:“最近要经常往返内地与香港,之前拍动作场面弄伤右手手腕,自己当时没在意,之后痛了5、6天,最后看医生时才发现有轻微脱臼。”

  甄子丹庆幸伤势在拍摄叶问大战拳王泰森已康复,否则要化作“独臂刀”与其对打。他称:“首两集叶问成绩很好,到了第三集拍得并不轻松,自己与拍摄团队希望可以再创高峰,在片场会常常暂停拍摄让大家讨论拍摄的情况,大家是想做到最好。稍后会拍摄一场与张晋[微博]对打的重头戏,相信最快6月底拍完。”

  电影完成后,甄子丹会趁暑假与太太汪诗诗带着子女去旅行,他坦言这次假期不会太长,因之后还要拍摄其他电影。 (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