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爷爷》曝海报 洪金宝刘德华斗黑帮

2015年06月08日0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由洪金宝导演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首曝先导海报。海报整体风格以浅色系为主色调,风格清新自然,但两位主演洪金宝与陈沛妍的表情对比强烈。洪金宝侧面背对镜头的形象显得孤寂落寞,伤感的眼神也让人迅速代入感情,而小女孩则面带微笑,俏皮可爱,引发大家对二人关系的猜测。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洪金宝再展孤胆雄风。据悉,该片预计将于年内登陆国内银幕。

  退休特工孤身涉险

  电影《我的特工爷爷》讲述了退休军官老丁(洪金宝饰)因“健忘症”弄丢孙女,内疚的回到东北老家后,与邻居小女孩春花(陈沛妍饰)成为伙伴。可女孩的父亲(刘德华饰)无意卷入了俄罗斯黑帮团伙的争斗中。老丁为营救春花挺身而出,为了寻回那份作为军人的骄傲和弥补作为爷爷的过错。

  此次片方发布的剧照透露出了影片的动作元素,洪金宝独自站在一片狼藉的屋内,四周横尸遍地,可见其依旧延续了自己最擅长的硬汉风格,身手矫健不输当年。据悉,由于特工职业的特殊性,使其在执行任务时不免有大量的近身格斗,洪金宝为此悉心研究武打动作,力求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打斗场面。

  洪金宝刘德华满眼是戏

  刘德华在片中再次自我挑战,皮衣油头饰演“落魄父亲”的角色,复杂的眼神也让人不解他与洪金宝饰演的老丁又有着怎样的恩怨。而总是在银幕上挑战自我的刘天王此次从一贯的银幕英雄形象中跳脱出来,自曝在片中频频“挨打”。

  两位影帝在影片中均身兼数职,刘德华此次不仅特别参与演出,更是继《风暴》之后再度出任监制。

   众星加盟力挺洪金宝

  洪金宝这次不仅在武打动作上有所突破,更是细细研磨剧本,只为讲好一个温情满满的暖心故事。并凭借圈中的好人缘请来了众多明星倾力加盟,除了“特别演出”刘德华,“领衔主演”朱雨辰[微博]、李勤勤[微博],“主演”冯嘉怡、陈沛妍,在片中客串出演的各路明星还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称谓:胡军[微博]“萌叔出击”,冯绍峰[微博]“惊喜助阵”,彭于晏[微博]“炫酷路过”,小宋佳[微博]“魅力串场”,徐克、麦嘉、石天变身“围观天团”, 洪金宝的一众师弟妹元彪、元秋、元华[微博]、元庭、元宝打造“七小福世纪再聚”。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年内登陆国内银幕。(tg/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洪金宝特工爷爷刘德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