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成《爵迹》彩蛋“颜值天团”人气高

2015年06月08日14:1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郭采洁 郭采洁

  自范冰冰[微博]加盟开始,郭敬明[微博]便保持每晚曝光一名重量级主演的速度,令其导演新片《爵迹》还未开拍就达到了全民关注的热度。6月3日,郭敬明称将宣布《爵迹》的压轴主演,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位自恋型导演很可能要亲自出演。果不其然,郭敬明把自己留到最后,当成《爵迹》阵容的彩蛋。

  毫无疑问,《爵迹》将成为郭敬明的银幕前台处女秀。一直以导演、作家、商人等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郭敬明,如今又因电影《爵迹》多了一个演员的身份。他自己也笑言:“第一次演戏,还是蛮紧张的,希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至此,该片的演员阵容全部曝光,范冰冰、王源[微博]、吴亦凡、郭采洁[微博]、林允、汪铎、严屹宽[微博]、李治廷[微博]、陈伟霆[微博]、杨幂[微博]、陈学冬、郭敬明组成网友戏称的“最强颜值阵容”。但是,颜值显然并不是这个阵容的全部法宝,他们拥有的更强大的武器是每个人的庞大粉丝群,包括:范冰冰(3288万)、王源(871万)、吴亦凡(868万)、郭采洁(2127万)、林允(30万)、汪铎(7万)、严屹宽(283万)、李治廷(717万)、陈伟霆(949万)、杨幂(4949万)、陈学冬(1817万)、郭敬明(3803万)……加在一起差不多2亿粉丝,这个数字到影片最终上映日,将分分钟变现为票房。

  《爵迹》讲述的是在广袤的奥汀大陆之上,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一群王爵、使徒为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王爵中的银尘、幽冥、特蕾娅、鬼山缝魂、漆拉,使徒中的麒零、鬼山莲泉、神音、天束幽花等都是小说中的超人气角色,不少网友也纷纷根据小说中的人物性格和特点,对已公布阵容进行角色猜想。影片将于2016年暑期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彩蛋爵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