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航摆脱搭档离世苦痛 努力工作积极向前

2015年06月09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航
尹航
尹航 尹航
尹航 尹航

  新浪娱乐讯 月初,台湾艺人安钧璨因癌症复发不幸离世,昨日,安钧璨的家人为其举办了告别仪式,众多安钧璨的生前好友前去送行,而作为安钧璨的好友及最后一部公映的电影作品《天亮·分手》中的搭档尹航,更是在祖国内地深深地缅怀这位好朋友,在尹航看来,自己尽早地将悲伤化作动力,努力工作,好好生活,更多更好地接戏,才是最好的慰藉以及对安钧璨的纪念。

  悉数尹航六月的工作安排,在电影《我很帅》中扮演女一号,饰演霸道总裁,让尹航忙得不可开交,尹航的戏路很宽,能上能下,总是能将剧本中的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尹航也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剧情当中,在尹航看来,剧中的人物仿佛就是她的另外一种人生,尹航沉浸其中,近忽忘我。另外,忙碌的尹航分身有术,在上海正在拍摄的由周渝民[微博]、林依晨[微博]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还友情饰演其中的女主播,引来导演的啧啧称赞。

  对朋友重情重义,对事业努力认真,停不下来的尹航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工作和生活,未来的路充满了挑战和惊喜,尹航正在积极向前。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尹航搭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