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进军娱乐圈演电影?导演:他很幽默

2015年06月10日01: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 王思聪

  中新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张曦) 9日下午,电影 《万万没想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携主创团队现身宣传,另外,该片的首席艺术指导韩寒以及嘉宾王思聪也出席助阵。叫兽易小星受访时表示王思聪有可能出演该片。

  王思聪遭“绑架”上台

  导演:他有可能会出演

  发布会上,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和主演白客登台亮相,叫兽易小星打趣称电影创作还差一个人,“这个人要是80后、要帅、更要阅片无数!我会给他一个首席艺术指导的职位”。

  随后,王思聪被黑衣人“绑架”亮相,引发全场尖叫,他也笑言没想到用这种方式登台,并表示经常看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挺搞笑,看得挺开心”。

  不过,王思聪今天并未接受任何采访,对于王思聪在片中的身份,叫兽易小星表示不排除参演的可能性,“他有可能会演,看他时间和诚意了,其实电影里面每个角色他都能驾驭,因为他非常幽默”。白客则戏称自己演技比王思聪好,“我没看过他演戏,但我应该比他演得好”。

  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

  谈角色:大家可以想象

  就在王思聪上台后不久,白客尴尬表示“绑错人”,紧接着,真正的首席艺术指导韩寒在众多保镖的护送下登场。

  韩寒透露和叫兽易小星等很早就认识,“我俩经常一起打游戏。其实他内心细腻柔软,这一次拍摄电影属于厚积薄发”。问到会否参演该片,他回应说:“大家都可以想象。”

  看到韩寒的鼎力支持,叫兽易小星表示非常感动,“韩寒拍电影请我帮忙,我就让白客和孔连顺去拍摄,当时他说我拍电影他也会帮忙,希望韩寒老师发挥自己的余热”。

  据悉,电影《万万没想到》计划于2016年贺岁档全国上映。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电影娱乐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