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2015》曝终极预告 致敬成龙经典

2015年06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谁2015》 《我是谁2015》
海祥、星彤追踪线索 海祥、星彤追踪线索
雪山绝壁 雪山绝壁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的动作大戏《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热血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龙女郎、新七小福[微博]重装上阵火力十足。作为对成龙大哥的诚意致敬之作,影片中多场动作戏码纷纷致敬《A计划》《警察故事》等成龙经典影片,尽显成龙式功夫喜剧的动作魅力。

  动作场面致敬成龙经典电影 雪山大战等重头戏打造华语年度动作奇观

  影片曝光的终极预告层次突出,看点十足。预告片开场声势夺人,激烈的巷口追击和惊险的掉桥戏紧迫十足,动作悬疑的混搭剪辑令影片迷雾重重,也让人一窥片中精彩的动作场面。悬疑过后风格一转,姚星彤[微博]饰演的俏皮背包客的霸道搭车、王海祥饰演的脸盲快递哥的宾馆奇遇都意外连连,喜剧突出笑果加倍。轻松过后,精彩的武打动作正式上场。影片的动作场面由华语巅峰动作班底成家班倾力打造,王海祥搏命上阵,张蓝心[微博]长腿绝杀,街头追车、巷子大战、雪山决斗等动作场面纷纷致敬成龙《A计划》、《警察故事》系列等经典电影。除了新生代动作明星的搏命演出,更有于荣光[微博]、卢惠光等动作大咖倾力加盟。预告片最后成龙大哥惊喜现身推荐,称影片是“很有成龙的风格的动作喜剧电影”“很酷很好看”,希望大家支持喜欢。

  《我是谁2015》诚意致敬成龙 成家班、龙女郎、新七小福等成龙爱将奋力开打

  《我是谁2015》的动作场面由成家班精锐团队一手打造,成龙爱将“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和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的组合养眼之外更具动作魅力。影片导演宋胤熹表示,这部电影是自己作为一个龙迷对成龙大哥的诚意致敬之作,这部电影的拍摄和制作过程也凝聚着一代龙迷对大哥的敬意,影片虽有压力但是动力更足。影片中玉龙雪山上的拍摄戏份惊险之外困难重重,但能感受到每个动作演员搏命演出、坚持到底的敬业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凝结了大家心血的诚意之作。

  《我是谁2015》由成龙监制,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成家班倾力打造,王海祥、姚星彤、张蓝心、宋胤熹、于荣光、卢惠光等动作明星全力加盟。影片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众星加盟全力再现成龙经典动作,6月12日,年度最燃动作喜剧即将重磅来袭。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我是谁2015姚星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