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将亮相上海电影节成龙电影周

2015年06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警署人员众志成城 警署人员众志成城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太阳娱乐、银都机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叶伟信[微博]监制,郑保瑞[微博]执导,吴京[微博]、张晋[微博]、托尼贾、古天乐[微博]、任达华[微博]、张驰主演的终极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将在 6月14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参加组委会联手国际动作巨星成龙[微博]发起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杀破狼2》依靠激烈热血的打斗,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成功斩获了开幕影片的殊荣。届时,该片导演郑保瑞、主演吴京、张晋、托尼贾等一众主创都将出席首映礼。《杀破狼2》也将于6.18登陆暑期档,再次引爆动作片观影热潮。

  《杀破狼2》成龙电影节揭幕影片 六项提名闪耀全场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迎来新创立的单元,由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与国际动作巨星成龙联合发起的“成龙动作电影周”。官方表示,“成龙动作电影周旨在掌握中国在动作电影节的发言权,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主办方更是摒弃以往盛大的开幕活动,别出新裁以论坛的形式开幕,《杀破狼2》更是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影片,并以“最佳动作片”、“最佳动作片导演”、“最佳动作男演员”、“最佳武术指导奖”、“最佳打斗场面设计奖”、“最佳动作新人奖”六项大奖提名闪耀全场。

  《杀破狼2》十年后再次和观众们见面,以动作片最强IP的姿态热血空降。成为了暑期档最大的看点,弥补了十年前《杀破狼》没有在大陆上映的遗憾。吴京坦言,十年是一个极具标志性的时间,十年前自己随杀破狼迎来了巅峰被广大影迷记住。“十年后不变的是杀破狼的经典热血,变得是自己从配角变成主角,从男孩变成男人。十年足以改变太多,但是不会改变杀破狼的经典。”十年后杀破狼再起回归,绝对的热血诚意之作。

  吴京张晋托尼贾超强对决 《杀破狼2》动作片全新乐章

  《杀破狼2》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续集,《杀破狼2》有自己全新的世界观。影片在沿袭前作的基础上,演员阵容全面升级,由当今动作最强三人吴京、托尼贾、张晋组成了华语最强动作天团。三人犹如全新的血液一般给《杀破狼2》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使得影片打斗场面更加华丽热血。吴京坦言,有时候兴致打起来,力量就会放出去。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心里都有一股力量,这种力量是在对手的刺激下都会爆发出来的一种力量。“我觉得我们内心那种都是相同的,只不过招数是不同的而已。所以遇到这个对手我很开心。”

  《杀破狼2》的精彩之处不仅仅局限于它的热血打斗,《杀破狼2》真正做出的改变就是加入了很多很细腻的文戏,当电影中这些铁血硬汉演起文戏来,让观众真正的见识到了什么事侠骨柔情。吴京透露,这将是一部动作片中的文艺片,动作片中的黑马,定义为动作片中的文艺片,文艺片中的动作戏。“很难得的是动作、文戏和感情 很巧妙地沟通在了一起。这真的不得不说,导演、动作指导他们配合得非常非常的好。”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成龙上海国际电影节杀破狼2吴京张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