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拍禁毒电影 有意邀请李易峰鹿晗

2015年06月11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 录制节目《天天向上》 成龙 录制节目《天天向上》
成龙录制节目 成龙录制节目
成龙 成龙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湖南卫视贴吧”通过微博表示成龙[微博]在录制《天天向上》的时候透露自己将拍摄禁毒电影《极夜》,有意邀请李易峰[微博]和鹿晗[微博]加盟,对此,网友大赞成龙大哥有眼光!

  微博原文:“今日,成龙在录制《天天向上》中对外宣布与湖南广电旗下公司芒果娱乐传媒共同制作拍摄禁毒主题电影《极夜》。内容以湄公河大案为背景。电影主要内容大哥未透露更多内容,但在台上大哥表示自己是“老腊肉”,演员部分提到李易峰、鹿晗等。”

  对此,网友一片惊喜之情,“李易峰能有机会和成龙大哥一起合作,简直太赞!”“鹿晗哦,大哥太有眼光啦!”(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成龙禁毒李易峰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