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进组《大轰炸》 首场单挑威利斯

2015年06月12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圣依与布鲁斯·威利斯演对手戏
黄圣依与布鲁斯·威利斯演对手戏
现场监视器 现场监视器
黄圣依与布鲁斯·威利斯 黄圣依与布鲁斯·威利斯
现场监视器 现场监视器

  新浪娱乐讯 作为献礼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作,3D史诗电影《大轰炸》已在象山投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昨天,黄圣依[微博]正式进组《大轰炸》,与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拍摄了首场对手戏。当天,黄圣依一身素雅的青色旗袍,与飞行教官布鲁斯探讨战争局势。

  搭档布鲁斯探讨战争局势

  《大轰炸》以1937年日本空军对战时的中国陪都重庆进行为期5年战略轰炸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和乐观的精神。这也是这段旷日持久的著名空战首次搬上大银幕。布鲁斯·威利斯曾以《虎胆龙威》《敢死队》等影片塑造银幕硬汉形象,在《大轰炸》中他饰演一位美国来华的飞行教官,对刘烨[微博]、宋承宪[微博]、谢霆锋、陈伟霆[微博]等中国飞行员进行专业训练和战时指导。

  昨天,黄圣依低调赶赴《大轰炸》剧组,与布鲁斯·威利斯搭档了首场对手戏。该场戏份中,高盘云髻的黄圣依一身青色旗袍,与布鲁斯·威利斯共同探讨战争局势。

  通过纪念增强爱国之情

  《大轰炸》总制片人施建祥主席介绍说,“从1937年到1945年,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富强,中国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终于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知耻而后勇。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轰炸》正是希望通过重塑那段过往,让观众重温历史,牢记历史,铭记烈士的鲜血,反思国家民族的未来,从而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我们拍的虽然是一部电影,但希望播出后传递的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属于中国人的民族气节。”

  黄圣依表示,听完总制片人施建祥主席有关《大轰炸》的介绍后,自己被感动和激励了,加盟《大轰炸》,去演绎、刻画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反法西斯民族精神,这是作为一个演员的责任。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布鲁斯·威利斯大轰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