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嘉华首映 孙红雷董子健助阵

2015年06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红雷现身孙红雷现身
众主创齐聚影城众主创齐聚影城
主创与观众合影主创与观众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影片《少年班》在嘉华国际影城(姚家园路活力东方店)超前点映!影片结束后,在影迷的呼唤下,导演肖洋,主演孙红雷、董子健、王栎鑫、柳希龙、李佳奇、夏天、王森一齐现身,全明星阵容立刻high翻全场!

  在与观众们畅谈幕后故事后,众主创还现场合唱了影片的主题曲《你曾是少年》,引得观众掌声尖叫不断!

  《少年班》讲述了五位“天才少年”被神秘导师慧眼选中,组成“世界数学大赛”攻关小组,从此早于同龄人开始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涯。影片将于6月19日正式上映,“与众不同的青春电影”即将来袭。

  片名:少年班

  导演:肖洋

  编剧:张冀 / 肖洋

  主演:孙红雷 / 周冬雨 / 董子健 / 王栎鑫 / 柳希龙 / 李佳奇 / 夏天 / 赵立新

  类型: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2015年6月19日

  片长:106分钟(参考)

  影片简介

  1998年,来自西安交大的“少年班”导师周知庸(孙红雷饰),前往全国各处寻找智商超群的天才少年,最终被选出的22个少年将被赋予艰巨的使命。少年吴未(董子健饰)就是其中的一员,在这个特殊的班级里,他先后认识了有暴力倾向的麦克(王栎鑫饰)、小天才方厚正(李佳奇饰)、“神棍”王大法(柳希龙饰),以及聪明却冷若冰霜的周兰(周冬雨饰),五位天才少年从此开始了早于同龄人的大学生活,同时还面对着青春期的各种“疑难杂症”。校园女神江依琳(夏天饰)的出现扰乱了男生们的心,攻克“世界数学大赛”的压力也从天而降,而导师周知庸也面对着人生中的最大难题,“少年班”该何去何从?天才少年人生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少年班嘉华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