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与杨祐宁分手后同台疑情绪崩溃

2015年06月17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入围了本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6月16日在沪上举行首映礼。导演王童携主演杨祐宁、郭采洁[微博]、胡宇威[微博]、柯佳嬿[微博]、邹轩琦等亮相现场。

  来自台湾的王童导演是传奇电影美术设计及导演,曾参与《还我河山》《路》《龙门客栈》《侠女》》等30余部影片的美术工作并荣获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奖。后又凭执导台湾历史三部曲《稻草人》、《香蕉天堂》、《无言的山丘》等屡获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片等奖项。这次以《对风说爱你》讲述1949年海峡两岸分离的背景之下的爱情故事,新近留了胡子的王童亦神采奕奕、充满信心。

  而分手风波后首次共同亮相的主演杨祐宁、郭采洁也成为现场焦点。当萧煌奇[微博]演唱的电影主题曲《风情》响起时,郭采洁疑因情绪失控而离场补妆,而一旁的杨祐宁也在谈到自己爱情观时表明愿意静静陪伴在心爱人身旁。让现场的郭采洁粉丝反应强烈。

  《对风说爱你》将于6月26日正式上映。(鲁韵子/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杨祐宁对风说爱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