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欲演严歌苓新片 老板放话角色任挑

2015年06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小沁/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麒麟影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多项新片计划,宣布与好莱坞白玉兰公司联合创办上海好莱坞剧本工厂。范冰冰[微博]出席发布会,透露自己对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成的战争大片《寄居者》十分感兴趣,可能出任女主角。

  此前范冰冰以面部捕捉技术“出演”过麒麟影业投资的好莱坞奇幻片《日月人鱼》,被视为她进军好莱坞的关键一步。在活动现场,麒麟影业CEO庞洪表示,只要是麒麟的电影,范冰冰可以随时上戏。

  麒麟影业公布新片计划 范冰冰有意主演《寄居者》

  麒麟影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好莱坞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次发布会上,麒麟再次发布新片计划,《龙之诞生》、《刺杀1932》、《龙族之战》三部电影的主创也到场介绍了影片剧情梗概。三部影片都将由好莱坞团队联合中、韩电影人制作完成,好莱坞导演或监制掌舵,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

  麒麟影业的一个备受关注的新片计划是《寄居者》。该片根据著名华语作家严歌苓的小说改编,讲述二战时期犹太人在上海避难的故事,由好莱坞团队领衔制作。范冰冰表示很喜欢该片剧本,或将出任女主角。麒麟影业CEO庞洪表示,电影里的角色任由冰冰挑。

  范冰冰面部捕捉出演《日月人鱼》 正式进军好莱坞

  此前范冰冰以面部捕捉技术“出演”过麒麟影业投资的好莱坞奇幻片《日月人鱼》,被视为她进军好莱坞的关键一步。在活动现场,麒麟影业CEO庞洪表示,只要是麒麟的电影,范冰冰可以随时上戏。

  在发布会上,麒麟影业还与量子云签订合作协议,将把先进的量子云技术引入电影特效制作中,提升观影效果。此外,麒麟影业还主动介入当下互联网最为火爆的大数据领域,与网智天元结为合作伙伴,从电影前期筹划到具体制作再到后期营销宣传,都会更加注重大数据的深度运用。

  (何小沁/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严歌苓日月人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