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隐娘》张震爆侯孝贤拍戏“怪癖”多

2015年06月17日11: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聂隐娘》亮相上海电影节 《聂隐娘》亮相上海电影节

   昨日,刚刚从戛纳电影节载誉归来的侯孝贤带着新片《聂隐娘》亮相上海电影节。影片主演张震[微博]、周韵也亮相现场。影片宣布将于8月27日上映。张震爆料,虽然与侯导合作多次,但等到拍这部戏时他才不怕侯孝贤,“他拍戏都不说话的,不像其他剧组会说说笑笑。”张震还透露,侯孝贤拍戏有“怪癖”,常常关机了也不喊卡,就让大家一直演,甚至在拍《最好的时光》时,连开机都不告诉演员。

  周韵透露,原本是想邀请侯孝贤出演丈夫姜文的新片《侠隐》,结果没想到侯孝贤反而让她先出演了《聂隐娘》。

文章关键词: 聂隐娘侯孝贤怪癖张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