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业新科技!观影情绪洞察系统面世

2015年06月17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场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电影史上最极客的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启幕。主题为“聆听·未来”的调研体系发布会,由来自全球70多家媒体单位、200余位影视专家、投资精英、行业领袖共同参加。

  什么是观影情绪洞察系统?

  作为电影行业互联网整合营销的领军人物,郑珣对于电影行业的发展有着独到超前的见解,他运用自己在六年行业实践中的经验,总结出一套完整的营销方法论,包括互动诱因分析,互动营销回路,环形法则,营销效果公式等经典营销模型,这大大提升了在电影营销过程中的成功率。

  一试为快的“初体验”

  会场舞台旁边设置了产品体验区供嘉宾现场体验,通过佩戴集成先进传感器的生理信号采集硬件,嘉宾们可以清晰的在大屏幕上看见自己的每一次眼动、每一个情绪波动,即使表情保持的再淡定,脑电波和眼动是不会说谎的。高科技的创新让人眼前一亮,体验嘉宾们纷纷拍手称赞,惊叹于跨界科技创新,这是电影行业革命性的创新,更为数据调研行业开启了一扇通向未来科技的大门。

  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电影调研体系,包括FilmBuzz(电影声呐系统)系统,多人观影情绪洞察系统,多维度生理信号同步系统等。其中,生理信号采集硬件被首次引入电影行业,这是行业内颠覆性的创新,利用跨界科技推动电影行业,大大颠覆了“调查问卷”和“电话回访”的传统模式,这将为电影行业未来的调研及观众观影行为洞察提供宝贵探索经验,拉开了智能观影新时代的序幕。(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情绪电影电影调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