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进组拍《长城》 白T恤自拍清新帅气

2015年06月18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俊凯入组拍《长城》 王俊凯入组拍《长城》
王俊凯自拍 王俊凯自拍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电影讲述了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6月18日,王俊凯[微博]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透露称今天正式进入剧组,并表示有些许的紧张。照片中,王俊凯穿着白色T恤,非常的清新帅气。

  6月18日18点26分,王俊凯通过微博晒帅气自拍照,并透露称:“今天就正式进组了,有点紧张啊。不过没事,看看剧本就放松了。这蓝天白云的,仿佛就是朕的天下啊!”照片中,王俊凯穿着雪白的T恤,一手拿着剧本,一手拿相机自拍,非常的阳光清新帅气。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为王俊凯加油,“期待!好好演戏好好唱歌。”“小凯加油!好好照顾自己!注意身体!好好向前辈学习!”据悉,王俊凯将在此片中饰演皇帝,影片预计将于2016年贺岁档登陆中国内地。(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俊凯长城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