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黄渤携群星为《大圣归来》助威

2015年06月19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报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大圣归来》在上海举办全国媒体看片会。有着“在戛纳电影节创下中国动画片海外销售纪录”、“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唯一一部入围的动画片”等优秀战绩,《大圣归来》此次在上海电影节备受瞩目,同时也赢得了黄晓明及黄渤等百位明星集体发声为其助威。

  百名群星为中国本土动画作品发声助威

  影片中,史上最萌唐僧“江流儿”、混不吝的落魄大叔孙悟空,颠覆性的角色形象、频频出现的逗比金句,他们一出场就让笑果满满。剧情讲述的是,孙悟空大闹天宫五百年之后、取经之前,师徒四人共同经历九世轮回的故事。齐天大圣完成自我救赎的热血回归,他与江流儿之间父子一般的情谊,最终痛彻心扉的“离别”,让前一秒还在爆笑的观众,瞬间潸然泪下。

  影片用CG技术展示了民风彪悍的长安城、梦幻绚丽的魔幻森林、妖气缭绕的悬空寺,细节精致耐看,写实画风具有强烈带入感,打斗场面的每一个动作都鲜明而又极具东方魔幻色彩。这也使得黄晓明及黄渤等百位明星为其发声助威。

  制作优良 获好莱坞专业人士认可

  “打造东方超级英雄是我们的初衷。”《大圣归来》出品人接受采访时称,东方魔幻风也是这部影片最大的特色和卖点,在一个月前的戛纳电影节上,《大圣归来》得到海外市场热捧,“东方”特色无疑是关键因素。

  不输好莱坞动画大片,制作精良有诚意,成功塑造东方超级英雄有情怀,《大圣归来》以此赢得业内外人士的肯定。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梅森在上海电影节看完《大圣归来》首映后评价称,电影形象非常生动,孙悟空的形象设计也能被大众接受,普及效率会很高,这是部全球化的合家欢动画电影。他还说,以他对好莱坞工业的了解,这样一部电影的制作预算应该在一亿美金,而《大圣归来》以有限的预算达到如此高的制作水准。(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黄渤大圣归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