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孙红雷《少年班》为学生头脑大作战

2015年06月23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立新 赵立新
赵立新 饰演 校长 赵立新 饰演 校长
赵立新与孙红雷对戏 赵立新与孙红雷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微博]、赵立新[微博],新生代演员周冬雨[微博]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少年班》已于6月19日正式上映。作为一部被业内外人士竞相推崇,《少年班》在上映首周就实现了票房逆袭。赵立新在片中饰演校长一角,与“少年班”教师孙红雷再度联手,上演了一场因学生而引发的“头脑大作战”。

  二度合作 与孙红雷飙戏很过瘾

  《少年班》主要讲述了五位“天才少年”被神秘导师孙红雷慧眼选中,组成“世界数学大赛”攻关小组,从此早于同龄人开始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涯。片中,赵立新饰演的校长因秉承传统教育理念,而与孙红雷饰演的“少年班”教师背道而驰,为此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拉锯战”。值得一提的是,《少年班》是赵立新与孙红雷继影片《全民目击》之后的再度合作,此前两人的默契合作也为此次的二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位实力派演员再度“交手”,不再是“生死与共”的同伴,而是“针锋相对”的对手,看着两人在银幕上的较量,观众都不禁大呼过瘾。对此赵立新坦言,“每次演对手戏的时候,孙红雷和我就在现场尽情飙戏。只要是我们对手戏的时候气氛都很好,现场总能擦出很多火花。”

  戏内互掐 演戏丝毫不能将就

  近年来赵立新的作品颇多,在不久前热播的《于无声处》中,其饰演的“全能王”陈其乾就凭借其精明的形象俘获了观众的芳心。同样在此次《少年班》中,赵立新也毫不含糊,片中,其与孙红雷因教学理念的不同而互掐到底的情形也不免让观众感叹:“看他们这种实力派飙戏就是爽,分分钟让人精分啊!”相信在《少年班》中,赵立新对于“学生们”的独到的教育方式和人生引导也能让你受益其中。据悉,在该影片的拍摄过程中,赵立新常常一演戏起来就进入忘我的状态,代入感强烈到连周围人都受到感染。在优秀的演员眼里,演戏就是门艺术,是丝毫不能将就的。无疑,赵立新对于表演的敬业和热爱恰到好处的诠释了这个真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赵立新孙红雷少年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