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守那份情》黄奕难追 毛孩俘最美军嫂

2015年06月24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逆袭小兵”庄仕华 “逆袭小兵”庄仕华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曾剑锋执导,阮志平监制的的最新电影《默守那份情》近日公开了一组塞福琴扮演者黄奕[微博]的剧照。在影片中,黄奕饰演的塞福琴与主人公庄仕华(毛孩饰演)通过相亲结识,由最初的拂袖而去到后来的倾心相许,两人携手演绎出一段堪称典范的完美爱情。剧照中的她美丽纯情,不禁让人们感叹:这绝对是“最美军嫂”!

  《默守那份情》“尴尬”相亲 黄奕毛孩险“见光死”

  《默守那份情》集结了毛孩、黄奕、金巧巧[微博]、果静林[微博]、程媛媛、贺刚[微博]、汤镇业[微博]等明星,其中毛孩、黄奕领衔主演,更有金巧巧、果静林特别主演,汤镇业、贺刚、程媛媛、王璐瑶倾情加盟。华丽的明星阵容吸引人们的目光,引起人们强烈的期待。在片中,庄仕华在相亲中对塞福琴一见钟情,而黄奕饰演的塞福琴却对他爱搭不理。介绍人故意留空间给两人交流,庄仕华却打出一个响亮的军礼把塞福琴吓了一跳。塞福琴虽然嘴上不说不满意,但还是借口要交班提前离开。这“见光死”的场面真是尴尬但又笑料十足!

  小兵痴情感动女神 抱得“最美军嫂”归

  毛孩饰演的庄仕华,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从身体条件不够到破格入伍,从零医学基础的小兵到人人钦服的医学权威,他不仅攻克了很多技术难题,拯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更用自己的善良和爱心赢得了周围人们的一致拥戴。但是在爱情道路上却遇到了重重困难,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相亲认识了美丽的姑娘塞福琴。塞福琴样貌出众自然看不上模样普通的庄仕华。庄仕华对塞福琴情有独钟,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她。庄仕华为追求女神每天亲手制作她爱吃的“爱心便当”送到手中,每晚无论刮风下雨都护送女神回家。皇天不负有心人,女神塞福琴终于被庄仕华的执着体贴感动,庄仕华抱得美人归。

  据悉,电影《默守那份情》已定于7月1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奕毛孩庄仕华军嫂默守那份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