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主持《对话好莱坞》 获李冰冰力挺

2015年06月24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玲安与张靓颖 周玲安与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近期,美国派拉蒙影业在北京举办晚宴,庆祝《玲安对话好莱坞》(Talking To Hollywood With Betty Zhou)的开播。当天,派拉蒙副主席罗伯·摩尔、《玲安对话好莱坞》制片人及主持人周玲安,以及李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黄渤[微博]、张靓颖[微博]、吴京[微博]、黄健翔等明星齐齐到场祝贺该节目开播。

  《玲安对话好莱坞》是首档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的、近距离探访好莱坞电影和明星并带来独家内容的访谈节目。节目与派拉蒙影业、迪士尼影业、环球影业和索尼电影等娱乐公司合作,为观众提供大量精彩内容。《侏罗纪世界》、《终结者5》、《碟中谍5》……这些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在节目中都会揭开幕后真容,让你了解它们的诞生过程。不止如此,你还能看到主持人周玲安与汤姆·克鲁斯[微博]一起体验漂移;与阿诺·施瓦辛格贴身“搏斗”电玩……了解这些大咖们在银幕之下的另一面。

  该节目制片人、主持人周玲安(Betty)在国内外拥有丰富的演艺经历,她加盟过好莱坞电影,也主演过英语剧集,更是NBA官方节目及重要赛事的主持人。她不仅有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和国际化的迷人外型,还以新鲜有趣的国际视角、风趣活泼的主持方式、以及与好莱坞一线明星之间流畅自然的互动形式,带来不同于以往娱乐、访谈节目的新体验。所以在节目中,你一定不会看到红毯上的阿汤哥,也不会看到大片里的施瓦辛格,在与周玲安的交流中,这些大明星全都流露出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

  开播庆祝晚宴上,不少明星、名流到场祝贺。黄晓明、李冰冰、黄渤、张靓颖、吴京等不但现身力挺周玲安和《玲安对话好莱坞》,更在节目开播前纷纷发微博,提醒广大粉丝们准时收看。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到场的黄健翔与周玲安的缘分可谓不浅,2013年,他们二人曾合作解说NFL超级碗,体育名嘴搭档美女主播,也成为体育迷们津津乐道的一段往事。而我们也可以大胆想象,当中国电影市场在世界越来越重要的当下,好莱坞大片中越来越多华人明星的身影,这些国内的一线明星是否有天也会走进《对话好莱坞》,与周玲安一起约会好莱坞大咖呢?

  《玲安对话好莱坞》在每周五下午CCTV6电影频道《爱上电影网》中播出。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玲安李冰冰黄晓明玲安对话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