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帅《响尾伏魔棒》秀动作戏 喜得贵子

2015年06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帅《响尾伏魔棒》剧照 曹帅《响尾伏魔棒》剧照
曹帅喜获爱子 曹帅喜获爱子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曹帅自4月公布与快女黄英[微博]婚讯后一直备受媒体及网友们关注。而日前,黄英剖腹产下爱子“小九儿”,曹帅也正式荣升为幸福的准爸爸,收到人生第一个父亲节的最佳“节日礼物”。此外,由曹帅领衔主演的《水浒英雄谱》系列电影之《响尾伏魔棒》于昨日在CCTV6播出,电影中他舞枪弄棒英气十足,更上演了市井“跑酷”戏码不输好莱坞大片的紧张刺激,令观众印象深刻。

  曹帅《响尾伏魔棒》亲身上阵 大秀“高难度动作”

  电影《响尾伏魔棒》是经典系列电影《水浒人物谱》的全新续作,讲述了祝家庄名将“铁棒”栾廷玉的成长经历。片中,由曹帅饰演的“铁棒”栾廷玉心地善良却年少轻狂,只因义气用事想为父亲出口恶气而招致了杀身之祸,重伤之下被父亲好友周侗(徐向东饰)救出。栾廷玉在得知父母双亡以及幕后真凶后,在周侗的帮助下手刃仇人,并拜师周侗,最终练就天下无双的棒法。

  事实上,对于有多年习武经历的曹帅来说,饰演武侠角色可谓轻车熟路,不仅亲自上阵完成大多数的高难度动作,还给与很多丰富的创意令角色看起来更加饱满。与“栾廷玉”相同的是,曹帅对极限运动“跑酷”一直有所偏爱,电影中上演的一组市井追逐镜头纵穿喧闹人群,架空宋朝历史过了一把“中国式跑酷”瘾。然而,生活中他也并非生猛的习武莽夫,精通古琴字画的他可以用“文武双全”来形容。

  曹帅喜获爱子“小九儿” 网友赞:新好男人一枚

  据悉,此前曹帅为了陪黄英安心待产推掉了所有工作,随着爱子“小九儿”的出生,曹帅也将复工,即将拍摄新戏。除了拍戏以外,曹帅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照顾爱妻黄英以及爱子“小九儿”,初为人父人母的曹帅和黄英恩爱甜蜜也更胜昔日。网友们都感慨称“幸福的一家,真羡慕”、“现在秀恩爱让人毫无防备”。而曹帅也是在从“超级产爸”变成“超级奶爸”的过程中获得很多网友好评,他的心思细腻和憨厚实诚俘获了很多女观众的心,赞其“优质新好男人一枚”,并表示“黄英真是嫁对人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曹帅响尾伏魔棒黄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