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领衔《默守那份情》 演绎纯真爱情

2015年06月26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饰演赛福琴 黄奕饰演赛福琴
黄奕新片7月1日上映 黄奕新片7月1日上映
黄奕影片中被毛孩追求 黄奕影片中被毛孩追求
黄奕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黄奕[微博]、毛孩领衔主演的正能量爱情电影《默守那份情》将于7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影片中,黄奕饰演的赛福琴与毛孩饰演的庄仕华通过相亲结识,由最初的拂袖而去到后来的倾心相许,两人携手演绎出一段纯真年代的完美爱情。不过,二人初次见面的场面却尴尬不断、笑料十足。

  在影片中,庄仕华在相亲中对黄奕饰演的赛福琴一见钟情,而黄奕却对庄仕华爱搭不理,不但开始的时候因为紧张拿倒了杂志,而且还借口要上班提前离开了介绍人的家中。其中,赛福琴的羞涩和尴尬被黄奕演绎的极为到位。此次,黄奕和毛孩所饰演的庄仕华在片中有大量的对手戏,对于首次和毛孩的合作,黄奕表示很开心,“毛孩老师拍过很多军人题材的戏,他也见过庄仕华本人,可以给我大量的信息。然后他人也很好,我们拍戏的时候要把戏默的非常熟了、非常自然了才去演,整个过程是很舒服、很开心的”。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奕毛孩默守那份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