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蚩尤》上演人兽大战 堪比侏罗纪

2015年07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战神蚩尤》海报 《战神蚩尤》海报
《战神蚩尤》海报 《战神蚩尤》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纪中文化出品,制作人樊馨蔓、总制片人张纪中[微博]历时四年倾心打造的3D魔幻英雄电影《战神蚩尤》定于7月24日全国上映。该片取材自中国古代的神话传说,描写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九黎部落的蚩尤率领族人斗猛兽、夺盐田、抗击外族,一路刀光剑影,终于成为雄霸一方的“上古战神”。

  蚩尤上演人兽大战 情节惊心动魄堪比侏罗纪

  在上古传说中,蚩尤是一个非常野性又神勇无敌的人,曾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上古第一好汉,他的种种战绩更是为后人所称道,能凭一己之力与炎帝、黄帝并称中华三祖,只是因为没能胜者为王,而成全了“炎黄”的盛名,因此蚩尤也被后人誉为“战神”。

  电影《战神蚩尤》中,谭凯[微博]饰演的蚩尤绝对是个“力量型”加“智慧型”的选手,有勇有谋,片中有很多桥段充分地展现出蚩尤“大力水手”的一面,尤其是和上古猛兽进行贴身肉搏的镜头,更是惊心动魄,人兽斗的场面堪比侏罗纪,令人看后血脉喷张,肾上腺素激增。

  作为纪中文化进军大银幕的首部作品,《战神蚩尤》在拍摄和制作方面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对当时的自然风貌、世界格局进行了精心还原,将人们带入那个远古的洪荒年代,影片对蛮荒时代部族战役的描绘,场面也颇为宏大震撼,尤其是野狼谷的“龟甲阵”大战,充满了原始的血性。

  据悉,《战神蚩尤》原本计划2014年底上映,但为了将影片的精美的视觉效果和制作方对影片的构想完整且完美的传达给观众,后期团队多次延长制作时间,完全采用了好莱坞特效制作“慢工出细活”的模式,仅仅一条鳄鱼的制作过程就耗费了足足三个多月。到现在为止该片仍在加紧进行最后一部分的特效制作和全片的调光调色工作,打造一部极具观赏性的血性英雄大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侏罗纪战神蚩尤张纪中谭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