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张涵予率众上演奥特曼打怪兽

2015年07月02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城》发布会 林更新 张涵予 张艺谋 鹿晗 王俊凯 《长城》发布会 林更新 张涵予 张艺谋 鹿晗 王俊凯
《长城》发布会 刘德华 张涵予 鹿晗 《长城》发布会 刘德华 张涵予 鹿晗
《长城》众主创自拍 《长城》众主创自拍

  新浪娱乐讯 由传奇影业、环球影业、中影股份、乐事影业联合投资出品的中外合资3D魔幻动作类电影《长城》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张艺谋与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微博]、张涵予[微博]、鹿晗[微博]、林更新[微博]、王俊凯[微博]等主创演员悉数亮相。据悉张涵予在影片中将再塑硬汉形象,并与马特•达蒙、刘德华等上演中外硬汉对决战。值得一提的是张涵予此次饰演的硬汉角色不同以往,他将作为殿帅带领众多战将共同保卫长城,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奥特曼”打“小怪兽”。

  张涵予《长城》率将演绎奥特曼打怪兽

  在发布会中,张涵予坦言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武侠梦,他也不例外,从小幻想自己将会在武侠道路上一展宏图。此次在《长城》中将张涵予将以全新的形象与观众见面。电影中张涵予饰演的是以为驻守长城的殿帅,手下有一群得力爱将。电影全片均以中国为主场景,在长城上张涵予率领着他的小鲜肉组合爱将去抵抗小怪兽的入侵,誓死保卫国土。在发布会上,鹿晗表示自己饰演的士兵有一杆长约4.5米的长矛武器,当主持人问讯张涵予的武器时,张涵予笑言:“我的武器是一把剑和一种暗器,但是我从来都不动手,只是负责指挥手下的将军们行动。如果我动手了,那肯定是出大事儿了。”

  《长城》杀青发布会 张艺谋多次“禁言”张涵予

  在《长城》杀青发布会上,众主创应导演要求统一口径,坚决不多透露半分剧情。而张涵予则多次“违规”,他逗趣张艺谋导演,声称“咱们这部电影不怕剧透,因为真正的主角今天并没有到现场。”使得张艺谋导演脸色阴晴变化,多次示意张涵予酌情透露。惹得现场来宾及媒体群众多次笑翻。张涵予的豪迈剧透,让原本严肃的会场气氛变得格外的欢快,众媒体表示原来硬汉大叔形象的张涵予还有如此顽皮的一面。当主持人想要再从张涵予口中得知更多的剧情时,他回归集体称:“我们还是电影院见吧!”

  张涵予马特•达蒙刘德华三强联手 上演硬汉大碰撞

  张艺谋导演的3D魔幻动作类电影《长城》讲述的是一支由中国将领和欧洲军队组建的精锐部队为了保卫全人类,在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长城上战斗,并上演了一场生死决战的奇幻故事。《谍影重重》中装备型硬汉马特•达蒙、《见龙卸甲》中颜值型硬汉刘德华、《鸿门宴》中善战硬汉张涵予将在该影片中上演硬汉世纪大对决。虽然片方还未过多的透露三者之间的关系,但是三位硬汉的强强碰撞大对决将为观众带来了一份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发布会上,张涵予坦言电影最吸引他的地方有亮点,其一是因为他入行几十年没有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过,这也是他与张艺谋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其二是因为这部电影是好莱坞与中国合拍的第一部电影,而所讲述的是中国发生的故事,很有看点。张涵予表示此次拍摄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与外国演员们合作并没有语言上的障碍,演员之间是相通的,正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与众多中外实力派演员飙戏,非常过瘾。

  据悉,电影《长城》将与2016年万圣节左右上映,而今举行的《长城》杀青发布会也是为电影起到了一份预热的准备作用。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张涵予长城怪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