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后浪推前浪 刘德华都被挤到边边上

2015年07月03日14:1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特派北京记者 关舒柳 摄

  娱乐圈的小鲜肉有多火?

  火到刘德华也要让位置,奥斯卡影帝惊出一身汗,发布会要出动防暴警察做安保……

  昨日,张艺谋新片《长城》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现场除了奥斯卡影帝马特·达蒙,佩罗·帕斯卡、景甜[微博](请注意景甜的名字全程排在刘德华前面)、刘德华、张涵予[微博]、鹿晗[微博]、林更新[微博]、王俊凯[微博]等悉数出席。

  这一逆天阵容因为包含了鹿晗和王俊凯(TFBOYS成员)两位娱乐圈的新生代偶像,现场不得不设置了三道安检!

  防暴警察护航安保最严的发布会

  张艺谋的新片《长城》的故事内核并不复杂——一只多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与怪兽决战的故事。

  因为影片明星阵容极其强大,这一场发布会在开始前,入场证件被黄牛炒到了3万元一张!

  3万元一张入场证件去看偶像,这是谁家熊孩子能干出来的事儿?

  3万元一张的证件记者昨日没看到,但发布会主办方因此而严阵以待却是必须的准备。在发布会场外,鹿晗和王俊凯的大量粉丝分开两边站好,为偶像助威。为防止心跳过速头脑发热的粉丝混入现场,公安部门出动了防暴警察守在入口处,记者进入场内采访,需要经过三道安检,并且“三证齐全”(会场记者证、记者本人名片、本人身份证)。

  尽管如此,在发布会开始前,工作人员还是搜出来一大堆假的工作证。

  鹿晗粉丝吓坏奥斯卡影帝

  整场发布会最值得玩味的是,作为最大腕儿的大导演张艺谋、奥斯卡影帝马特·达蒙以及天王巨星刘德华,完全被抢去了风头。坊间传言带资进组的景甜无论在影片推介、主持人现场介绍还是站位以及座位上,全部排在刘德华前面。甚至于,第一组巨星上场时,因为主持人过分关注景甜,座位被挤到边上的刘德华频频溜号儿,只能跟马特闲聊打发时间。

  现场,当记者问刘德华是否介意像鹿晗、王俊凯这样的新人抢前辈饭碗时,刘德华幽默地指着马特·达蒙说:“在他眼里,我跟鹿晗他们是一样的,他一开始以为我是谁的替身。”

  对于王俊凯和鹿晗这两位新人,来自好莱坞的马特·达蒙也说,自己曾被粉丝惊出一身冷汗:“我第一次到酒店的时候,看见酒店摆放着400多个花篮,都是送给鹿晗的,我才知道,在中国,粉丝的力量多强大。”

  至于发布会现场,作为焦点人物的王俊凯和鹿晗说了什么?不好意思,记者根本没听清。因为,不知道以什么渠道最终混入现场的大量粉丝,在鹿晗和王俊凯讲话的时候狂按相机快门。现场齐齐响起的快门声大到记者很难听清明星说什么。一位资深摄影记者惊叹:“铁杆粉丝太有钱了,十几万一台的相机,从鹿晗和王俊凯上台就一直按快门没停过。”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特派北京记者 关舒柳

文章关键词: 长城张艺谋刘德华鹿晗王俊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