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道士下山》首映 宝强志玲助阵

2015年07月03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主创合影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由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林志玲、张震参演的暑期重量级大片《道士下山》集结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

  《道士下山》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不谙世事的小道士,因为闹粮荒离开道观偷偷下山,一脚踏入了光怪陆离的万丈红尘之中,遭遇到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和事件。经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下山时他以一颗赤子之心面对一切,现在发现这个世界与他的想象有多么不同,他终于明白了临下山前师傅说过的一句话:“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

  《道士下山》剧组全阵容亮相,超强的卡司阵容引发首映礼现场高潮迭起。首映式现场,作为电影宣传曲的演唱者,杰哥也现身万达影城,现场演唱了《一念之间》,“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你转身我经过便是人间”;郭富城热情的和影迷分享电影;宝强、志玲姐姐等都亲切的和观众交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电影;主创们奔波至各影厅与和观众互动,分享他们戏里戏外的故事。另有,陈凯歌导演带着他饱经风霜的沧桑感,却又不失充满智慧的威严也出现在活动现场,记得他在随笔中这样写:“每拍一部戏,都应该把自己像一块顽铁一样扔进烘炉,渣滓俱融,矜燥尽化,创意才能最终自在流出,锤炼精彩。”

  据现场观众反馈:“电影非常好看,在当前浮躁的环境下一部走心不走肾的电影!”

  影片《道士下山》已在全国正式上映,小伙伴们赶紧来影院支持道士们吧!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万达影城道士下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