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曝终极预告 陈凯歌盼证婚林志玲

2015年07月03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小沁/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陈凯歌[微博]武侠新片《道士下山》在京举行首映式,王宝强[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范伟[微博]、元华[微博]、王学圻[微博]、吴建豪[微博]、主题曲演唱者张杰[微博]等组成最全主创阵容,为影片上映造势。对于陈凯歌前一天在微博上发表的“对你说”情书,主演们各自给出了暖心回应。

  会上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和导演制作特辑,并宣布《道士下山》7月2日晚18时起,以3D、IMAX 3D格式提前在全国上映。会后有记者再次提到林志玲的嫁人难题,陈凯歌导演表示,自己曾是高圆圆[微博]的证婚人,也希望能见证林志玲的幸福时刻,并力赞林志玲“有一种芳香扑鼻的感觉”。

   混搭武侠大片“大、鲜、硬” 制作一流基情亮眼

  《道士下山》改编自徐皓峰小说,讲述小道士何安下因比武获胜却被逐下山,从而还俗所经历的一场奇幻之旅,杂糅了奇幻、武侠、冒险、爱情等多种类型元素。

  发布会现场,陈凯歌导演首先以“大”字来形容《道士下山》,称其为自己从影三十年来最大规模的一部作品,所有主创们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此前陈凯歌在长微博上称希望自己能过“工业”这道关,因此这次《道士下山》请到美国、澳大利亚团队加入制作,力求呈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该片也是一部IMAX 3D作品,IMAX北美技术团队特别为《道士下山》专门定制了倒计时片头。

  另外,主创们还用“鲜”和“硬”来形容这部电影:新鲜的演员搭配,新鲜的段落式叙事方式;过硬的文戏武戏设计,一部硬气的电影。据看过首映场的观众表示,影片场景之恢宏、打戏之绚丽、服化道之精美都令人大开眼界,不过诸如郭富城和张震之间基情满满的对手戏等也受到了大家的欢乐吐槽。

   众主演暖心回赠导演“情书” 范伟调侃被导演潜规则

  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陈凯歌时隔两年再度在微博发声,发表了一篇深情的《对你说》“情书”,一一感谢了片中主演。今日发布会上,众主演也分别对此发表了回应,陈凯歌感动不已。

  王宝强率先送上一大本厚厚的“情书”,称跟导演已经有了“谈恋爱的感觉”,书里记录了和导演从开机到现在一起的时光。陈凯歌感慨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范伟则调侃起导演形容他的“牺牲了色相”,说这句话听着有点像潜规则,不知道制片人陈红[微博]知不知道。张震透露自己在片中演一个戏子,尽管没开口唱,但是有舞台上的身段表演;他还谦虚解释自己在片场看书只是因为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导演才是无所不知的“移动图书馆”。

   陈凯歌赞林志玲芳香扑鼻 盼望继高圆圆后再做证婚人

  会后群访环节,有记者提到林志玲在片场站十个小时只因为怕旗袍出褶一事,陈凯歌便大力赞赏了林志玲一番:“她是鲜花,肯定不是毒草。其实她是不太解释自己的一个人,她做她想做的事,别人说什么就认认真真去做了,在处理事情方面很细致,有一种芳香扑鼻的感觉。”记者进而问林志玲是否可能像高圆圆嫁到台湾一样嫁到大陆,林志玲笑而不语,陈凯歌替其表示,自己曾做高圆圆的证婚人,也希望见证林志玲的幸福时刻。

  《道士下山》定于7月2日晚18时起以3D、IMAX 3D格式提前在全国上映。

  (何小沁/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陈凯歌道士下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