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郑元畅:我这个是高富帅的济公

2015年07月04日0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电影《济公》于7月3日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郑元畅[微博]、童菲、杜海涛、谢依霖、苑琼丹[微博]及导演刘嘉靖等主创亮相。据郑元畅介绍,他饰演的济公融入了时尚、动漫等元素,是“高富帅”的济公;而刚度过33岁生日的他当天还表示,新的一年渴望恋爱与事业能够并行发展。

  郑元畅演“高富帅”济公 渴望恋爱与事业并行发展

  这是郑元畅退伍后首次尝试古装喜剧的演出,与传统的济公形象不同,郑元畅版本的济公不再脏兮兮、疯颠颠,而是在颜值和形象上都有了升级,郑元畅自己也笑称,“我这个是高富帅的济公,而且加上了时尚、动漫等元素,跟大家以前看到的济公很不同。”郑元畅还表示,虽然以前有很多版本的济公,但他刻意没有看,“我想撇开这些影响,跟随导演和故事,创造一个全新的属于我的济公。”至于片中的喜剧表演,郑元畅则表示毫无压力,“我私底下是很活泼搞笑的人,所以喜剧部分一点都没问题。”据悉,郑元畅与韩国男星安七炫[微博]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安七炫饰演子桑飞云一角,虽是轩辕帝后人,因祖传的神器而惹祸上身,决定重整三界秩序,而这两位男神的较量就此展开。

  刚在片场度过33岁生日,问到新的一年是否有成家的打算,郑元畅坦陈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但也希望恋爱与事业可以并行,组建家庭的事情则还没想过。

  杜海涛hold姐引爆笑点 不回应绯闻女友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杜海涛饰演的牛魔王与hold姐谢依霖饰演的铁扇公主搭档,高调抢戏成为该片的笑点引爆器。向来以诙谐搞笑著称的二人本次出演霸气侧漏的魔王夫妻,杜海涛一上台就称呼谢依霖为“老婆”,谁知道被对方呛声,“谁是你老婆,我是为艺术献身而已……而且人要多做善事嘛!”引发台下爆笑。

  而当天有媒体问到杜海涛绯闻女友沈梦辰的事情,杜海涛则马上拿谢依霖当挡箭牌,直呼对方就是绯闻女友。(谈谈/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济公杜海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