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猎人》等男神来刷颜 不做5毛特效

2015年07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敏镐《城市猎人》 李敏镐《城市猎人》
《新城市猎人》 《新城市猎人》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中韩合拍电影层出不穷,秒杀众粉丝的颜值阵容影响力不容小觑。此前有媒体爆料动作悬疑电影《新城市猎人》正在筹拍中,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有望出演男主角,该消息一度引起热议。近日,筹拍方奥映集团相关人员向媒体透露了《新城市猎人》的三大亮点。

  选角的秘密:男神能否来刷颜?

  奥映集团相关人员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物色角色,并且已经与多方演员进行接触沟通,但最终演员阵容尚未确定。之前李敏镐已确定出演电影《赏金猎人》引发了众多猜测,对于此次“李敏镐能否出演”的传闻,该相关人员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地进行沟通之中,一切皆有可能。”

  剧本的吸引:失忆不失志

  “城市猎人”系列韩国人气漫画、同名电视剧以及成龙[微博]版本电影等都受到观众们的热烈追捧。据悉,《新城市猎人》主要讲述的是一名精英缉私警不慎失忆后的惊险故事。成辛透露这次电影充满悬念且步步引人入胜,他更表示:“现在能够吸引我的故事并不多,所以才想要抓住这个机会。”剧本目前已经过好几轮的修改,在演员最终确定后还将进行个性化调整。

  特效的突破:绝不做5毛特效!

  内地不少影视作品中的特效都是硬伤,更被观众们吐槽是“5毛特效”。奥映集团信表示绝对不会做“5毛特效”。据悉电影中很多惊心动魄的大场面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前期3D拟定设计,并且公司还召集了专业团队和购置先进设备,打算从开拍之后就着手制作特效场面,确保在拍摄完成后能够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新城市猎人》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