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留不住》定档 张翰陈乔恩演校园CP

2015年07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既然青春留不住》-张翰《既然青春留不住》-张翰
《既然青春留不住》横版海报《既然青春留不住》海报
《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既然青春留不住》-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影片《既然青春留不住》发布一款“情深深”版概念海报,致敬80年代的集体“琼瑶热”,让常演古装、年代剧的主演陈乔恩[微博]及“总裁范儿”十足的主演张翰[微博]一同登上了言情小说封面,传递出浓厚的青春怀旧气息。据悉,该片曾入围今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

  改编自热门小说 张翰陈乔恩为接地气牺牲大

  该片根据热门网络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改编,故事围绕着“空心男”王劲辉(张翰饰)、“四眼波菜妹”周蕙(陈乔恩饰)、“冯三套”冯松(王啸坤[微博]饰)展开的一段跨越十多年的青春故事。据悉,张翰与陈乔恩为接青春片地气,双双变身大学新生,张翰从“霸道总裁”转型校园公子哥,而偶像剧女神陈乔恩则戴上800度的近视眼镜,饰演一位早熟但貌不惊人的女学生,演绎了一段痴女遇帅哥的青春故事,让人啼笑皆非的同时充满共鸣。

  “最具颜值校园cp”演绎十年校园情

  作为人气偶像的张翰和陈乔恩,不管是参演的电视剧还是参加的综艺节目都受到众多粉丝热捧,二人在微博上也各自具有很高的关注度。此次张翰、陈乔恩在大银幕上联袂打造2015年“校园cp”,角色故事跨度十年,二人也在影片里贡献了跨越年龄的高演技。据悉,片中他们共同经历青葱岁月,又在中年沧桑时相遇,情感深刻又不失唯美浪漫。

  片中几个主要人物从大学时期的冲动、懵懂、狂放到进入社会后的沉稳、踏实、懂得珍惜,经历成长和蜕变,是一群人告白青春的过程。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张翰既然青春留不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