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回应留柯震东戏份:按总局要求剪辑

2015年07月09日0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4》柯震东戏份尚有 《小时代4》柯震东戏份尚有
柯震东在《小时代4》中的画面 柯震东在《小时代4》中的画面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晚,众多提前观看《小时代4》的网友陆续上传影片截图,称柯震东在电影中并没有被剪掉,只是宣传上避开不谈。

  网友“小毒嘮電影”通过微博曝《小时代4》柯震东的剧照,并称:“Kai同学并没有被剪掉,而是宣传上可以避开不谈!”照片中,有柯震东和郭采洁的对话。随后网友何小沁也发文称:“柯震东戏份基本都在,但是是一种特别鬼畜的方式留下来的,剪辑手法参考《武大头传奇》。”

  对于这种处理方式,郭敬明在首映礼后见面会上表示,是按照总局要求进行剪辑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郭敬明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