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打造暑期档恐怖电影

2015年07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翟子陌出演《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翟子陌出演《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余心恬出演《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余心恬出演《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新浪娱乐讯 由90后新锐海归导演杜潇傲执导,余心恬、翟子陌、付曼、陈美行等主演的恐怖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即将于8月14日全国公映。

  真实灵异事件改编而成 暑期档唯一校园恐怖电影

  据悉,《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的创作灵感来自于网络轰动一时的某师大灵异事件,恐怖故事开始于一间尘封多年的女生寝室,在四位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住进去后,随着中国的传统鬼节“七月半”(又称中元节)的到来,她们开始遭受着无孔不入的惊恐,又一个个离奇而恐怖地死去。影片节奏鲜明,通过出人意料的叙事方式,将民俗异事完美融入一场恐怖陷阱中,令人毛骨悚然却又欲罢不能。电影里余心恬等女生惨遭痛虐,对此几位女演员感慨:“让各位学生党看看,大一新生要遭受的磨难。”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作为暑期档唯一校园题材的恐怖电影,将填补暑期电影市场的空缺,为学生带来一次史无前例的惊悚体验。

  开创系列品牌电影 打造华语新惊悚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由制片人刘鸿担任制片,这是他继《笔仙惊魂》系列之后,又一有望成为品牌的恐怖系列。至于为何选择开创这样一个题材,制片人刘鸿如此解释道:“其实对国产恐怖片来说,中国的民间传统风俗是非常值得去挖掘的宝藏,‘鬼节’是大众都熟知的一个节日,而且关于它的恐怖传说也流传很广,‘七月半’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将选取其中的精华元素,再与社会热点事件结合起来,让这一系列成为东方式恐怖巨作。”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暑期档余心恬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