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权相佑情敌变基友 现场牵手互吻

2015年07月13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由郭在容监制,霍建华、权相佑[微博]、张雨绮[微博]、施予斐主演的爱情喜剧《情敌蜜月》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电影将于9月上映,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首款先导预告片。最近身陷离婚风波的张雨绮并未出席发布会,霍建华和权相佑则现场牵手拥抱亲脸颊,没有女主角也有春天。

  《情敌蜜月》讲述张雨绮联手权相佑,计划用各种手法从情敌手中抢回前男友霍建华的浪漫喜剧。女主角张雨绮通过VCR透露了自己在戏中的角色:“霍建华的前任,权相佑的亲密伙伴,施予斐的情敌。”

  权相佑和霍建华在电影中是情敌关系,但发布会现场的一款速配软件却测出两人是完美cp。霍建华笑言两人的确通过此次拍摄成为很好的朋友,“在语言不通的状况下还互相留了电话也是奇葩的事。”权相佑则牵起霍建华的手,拥抱之后,权相佑再度主动出击亲吻霍建华脸颊。这一切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为了让现场嘉宾看清,霍建华又抱住权相佑并回吻。权相佑还赞赏霍建华是一个“非常绅士的人”,并且透露了一个小细节:“他拍戏时对我非常关照,关机时我说想喝中国的酒,他就给我准备了。”

  霍建华和权相佑还在现场给对方贴标签赞赏对方,霍建华称权相佑是居家厨男、帅爸、暖男,权相佑则将”鲜肉“的标签送给霍建华。施予斐给两位男主角的标签则更加搞笑,她将“安静的美男子”“睫毛精”两个标签贴在霍建华身上,还自曝花痴霍建华:“看到他的颜值会发呆。”施予斐还笑言权相佑是个逗比,即使语言不通,也会有丰富的肢体语言在片场搞笑活跃气氛。

  说起生活中对付情敌的方法,霍建华打趣道:“如果对方条件比你好,就赶紧退出。否则就看各自本事。”权相佑则表示不会去追求有男朋友的女生,会尽量避免有情敌的情况。两人都表示还是真心和缘分最重要。霍建华和权相佑还现场上演了一出情敌相见的戏码,戏一开始,权相佑就一把搂住施予斐,霍建华则默默退场,他笑言:“这么厉害的情敌,赶紧跑啊,而且打也打不过他,他健身的。”

  据了解,权相佑在戏中的角色既花心又有担当。权相佑透露角色和他相似的地方是很幽默,但生活中的他不会花心:“我本身已婚,所以肯定不会花心不会出轨。”

  (京雅/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霍建华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