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进城》沈阳杀青 小沈阳遭群众围观

2015年07月13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山炮传奇之山炮进城》杀青海报 《山炮传奇之山炮进城》杀青海报
导演崔俊杰 导演崔俊杰
豪哥 豪哥
七娱乐影业集团总裁张斯斯 七娱乐影业集团总裁张斯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七娱乐影业集团、本山传媒联合出品,崔俊杰、焦洋联合执导,刘小光[微博]、文松、程野[微博]、宋晓峰[微博]、唐娜[微博]、张笑菲领衔主演,小沈阳[微博]、王小虎[微博]、唐鉴军[微博]、彭禺厶、朱佳希、高成龙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山炮传奇之山炮进城》在沈阳顺利杀青。当天,主办方也特意举办了一场杀青晚宴,众位主创一同回顾了电影的整个拍摄过程,以及拍摄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杀青晚宴上,出品方七娱乐影业也正式宣布电影《山炮传奇2》也将进入筹备期,预计将在近期内投入拍摄。

  “山炮剧组”变“拼命剧组” 趟水沟摔草丛演员吃尽苦头

  电影《山炮传奇之山炮进城》整个拍摄周期历时一个多月,全部在沈阳拍摄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从当天杀青晚宴上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为了能够更好地达到拍摄效果,电影中的各位演员可是吃了不少的苦头。在电影中的一场追逐戏中,因为要躲避程野的追赶,宋晓峰带着唐娜、张笑菲先是开拖拉机拼命狂奔,后来被逼无奈只能踩着泥泞的坑洼“弃机逃亡”。

  这样吃苦头的戏在电影中可不少见,在另一场四人躲避追打被遭自行车撞倒在草丛的戏码中,为了能做到更加真实的效果,光是这跌倒草丛的方式就来回试验了好几次,演员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小沈阳拍夜场戏遭围观 与程野大排档里“起冲突”

  除了几位主演的表演备受关注之外,小沈阳的客串主演,也从电影的筹拍之即开始就备受关注。当天的这场串场戏,选择在了热闹非凡的大排档取景。听说是小沈阳来拍戏,大排档现场立马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好不容易被导演控制了现场秩序,围观的观众这才发现原来当天小沈阳要和程野拍的是一场“动作戏”。

  搞笑幽默,又接足了地气。电影《山炮传奇之山炮进城》还没上映得到了观众对它的喜欢和认可。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山炮进城》宋晓峰刘小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