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捉妖记》古装首秀 坦言圆梦武侠

2015年07月13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百何《捉妖记》济南宣传 白百何《捉妖记》济南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领衔主演,众多人气巨星加盟的奇幻爆笑电影《捉妖记》即将于7月16日全国上映。其中,饰演霍小岚一角的白百何表现极为突出,更是为本部电影奉献多个“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演古装就爱上吊威亚。在上周末白百何开启飞人模式,青岛、济南、上海站的路演跑个不停,并坦言圆了自己一个武侠梦,足见她对演戏这件事的热情和投入。

  电影《捉妖记》是部制作精良的古装玄幻大片,白百何在片中饰演拥有“女汉子”特质的捉妖天师霍小岚。虽是第一次拍古装戏,白百何的古装扮相却意外合身,尽显清爽可爱。从未接触过的武打戏对白百何而言应该算是一种人生新挑战,这种考验艺人体力与毅力的苦活可不是随便谁都受得了。可白百何在电影中不仅完成了任务,并且完成得十分漂亮。白百何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在戏里面用的是鞭子,刚开始拍的时候,经常抽到自己。”然而拍摄过程中还不止这一个困难,她还要跟小妖胡巴来一场亲密互动。因为胡巴是虚拟出来的人物,所以白百何的演出也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刚开始她对着胡巴的一个参考物去演,然后参照物渐渐缩小,变成乒乓球,后来索性就是对着空气演。已经看过点映的观众表示:“白百何演的很是流畅自如,简直比小妖还可爱。”

  尽管电影《捉妖记》中的多个“第一次”对白百何而言是不小的考验,可她还是凭着天分和努力出色地完成了,上周末更是青岛、济南和上海三地路演跑个不停。身为青岛人的她,一到青岛就用家乡话和大家打招呼,当有人问她为什么演的电影都能有那么好的票房时,白百何更是笑谈因为自己是青岛人,让现场一度沸腾。另外,个性豪爽的她,还在现场透露自己体重有120斤,但是要减肥,因为银幕太宽了,又引发全场爆笑和高潮。有着如此逗趣的女主角,相信电影《捉妖记》7月16日上映后,一定会令观众感到惊喜无比。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第一次《捉妖记》武侠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