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接通知《小时代4》加长版放映取消

2015年07月13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4》海报 《小时代4》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尽管之前据电影局证实《小时代4》将上映“加长版”,但13日下午却风云突变,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各大院线已收到《小时代4》片方通知,将回寄“加长版”的电影硬盘,其档期另行通知。而在此之前,电影局曾向新浪娱乐证实,《小时代4》将在16日重新上映一个152分钟的“加长版”,即在正片之后附上拍摄《小时代1——4》的纪录片。

  此前据证实《小时代4》将在16日重新上映一个152分钟的“加长版”,即在正片之后附上拍摄《小时代1——4》的纪录片。然而随后新浪娱乐连线《小时代4》的制作方和宣传方,均未获回应。

  此前,由于电影局曾明文规定一部电影不能在电影院里上映两个版本,新浪娱乐曾咨询了电影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方表示《小时代4》并非有两个不同版本,加长版是指除了原来的故事片外,还有一个拍摄《小时代1——4》的纪录片附在故事片之后,而此纪录片单独送审,获得了纪录片龙标。13日中午,郭敬明[微博]发微博:“小时代4只有一个版本”,似是回应对《小时代4》“两个版本”上映却能过审的质疑。

  然而13日下午,情况却突然出现180度逆转,剧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原本将在16日上映的“加长版”将无法如期与观众见面。据片方向院线下发的通知称,由于出现母盘技术原因,《小时代4》“加长版”无法在7月16日如期上映。据新浪娱乐获悉,金逸影院以及CGV影院也已收到片方通知,《小时代4》加长版因故取消。不过,金逸影院收到的片方通知是普通版延期放映至8月9日,CGV影院收到的通知则是延期至8月16日。《小时代4》“加长版”的放映为何会突然被取消,其原因尚未得到权威证实,新浪娱乐将会继续跟进。(叶子/文)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纪录片加长版小时代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