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班 王宝强小沈阳马浴柯称霸

2015年07月13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人街探案》剧组合影 《唐人街探案》剧组合影
《唐探》全喜剧阵容 《唐探》全喜剧阵容
王宝强小沈阳马浴柯 王宝强小沈阳马浴柯
王宝强小沈阳马浴柯称霸街头引围观 王宝强小沈阳马浴柯称霸街头引围观

  新浪娱乐讯 齐集了王宝强[微博]、佟丽娅[微博]、小沈阳[微博]、刘昊然、潘粤明[微博]、马浴柯等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目前正在泰国曼谷热拍。日前,片方邀请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前往泰国探班。探班当天所有演员以剧中造型迎接媒体,王宝强、小沈阳和马浴柯还耍宝地在街头给媒体朋友们来了场T台秀,三人表情沉稳地走在曼谷街头显得霸气十足。

  媒体探班当天,是《唐人街·探案》全阵容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当天几位主创一出现,仅凭造型就引来了大家极大的兴趣。王宝强泰国风的卷发和大金牙,小沈阳身穿70年代的T恤配上大拖鞋,马浴柯则留着一头黄色二分头,下巴上的一点小胡子充满了喜剧感。三人走在曼谷街头吸引了不少曼谷市民的目光,有媒体开玩笑地说感觉这三人是要称霸唐人街啊。

  现场探班结束后,“唐探家族”邀请媒体朋友“夜游湄南河”。借着当晚和媒体同游湄南河的机会,陈思诚[微博]、王宝强、肖央、小沈阳、潘粤明、马浴柯、赵英俊、桑平 等兄弟几人也难得聚在了一起。合作《唐人街·探案》,对原本关系就不错的他们来说,是偶然也是必然。演员马浴柯就此次能与众好兄弟相聚发表了自己的感慨很感动能有一部戏把这些多年的好兄弟聚在了一起,虽然大家认识了很久,但因为太忙总是相聚很少,这次有我们这帮兄弟的默契合作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部非常不错的片子,大家就期待吧。

  《唐人街·探案》将在泰国进行最后的冲刺,于月底前后完成拍摄。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唐人街·探案王宝强小沈阳马浴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