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破4亿 郭采洁裸上身报票房

2015年07月15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采洁裸上身图片 郭采洁裸上身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晚,郭敬明[微博]发布微博贺《小时代4》票房突破4亿,并晒出电影中顾里的饰演者郭采洁[微博]赤裸上身、怀抱黑猫的性感魅惑照,回馈观众。郭敬明在微博中感谢观众的一路支持,大发福利,如此劲爆引得网友们鼻血狂喷。

  照片中,郭采洁侧身坐在地板上,身着黑色蕾丝短裙,上身全裸,怀抱着的一只肥硕的大黑猫遮住了重点部分。郭采洁的大胆造型和高冷神情令网友直呼过瘾,大赞“女王范儿顾里好美”。图片下方,《小时代4》的票房成绩同样亮眼:上映6天突破4.2亿,全系列累计票房突破17.28亿。郭敬明的配文则与晒出的重口味照片画风全然不同:“谢谢所有观众对小时代系列的爱。我们的故事结束了,但我们的感谢,永远都在。你们的支持,让我们这些年风风雨雨走到现在。”

  如此福利,当然引来众多粉丝围观,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你到底拿了什么逼大家拍这组图片?”“你逼迫郭采洁干了啥!”还有网友在期待杨幂[微博]、陈学冬等人的劲爆照:“我在想某位少女幂的尺度。”“总觉得还有更劲爆的!”(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小时代票房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