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捉妖记》为戏蓬头"粉"面被虐成渣

2015年07月15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电影《捉妖记》在全国27个城市超前点映,掀起网络热议的高潮。客串亮相的姚晨,成为一大亮点,其饰演的“捉妖界的成功人士”,厨艺高超、造型美艳,本应好好享受事业生活,然而继预告片中提及的“还是单身”之外,正片中,俏厨神烹饪时被毁的形象令提前看片的观众也忍俊不禁。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姚晨饰演的厨神,或发髻凌乱蓬头垢面的趴在地上,或满脸面粉眼神无奈的若有所指,身边头缠绷带的随从更是令人对剧情的发展浮想联翩。对于姚晨自毁形象的演绎,不少提前看片的网友纷纷惊叹“喜剧女王大姚回来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姚晨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