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陈乔恩马元重塑纯爱"甜蜜蜜"

2015年07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剧照 《北京时间》剧照

  新浪娱乐讯 蜕下年代剧里的时髦旗袍,偶像剧里的靓丽制服,古装剧里的飘逸长裙,电影《北京时间》里,陈乔恩[微博]完美诠释了专属于五十年代的“大辫子诱惑”。朴实大方的“双麻花辫”,最流行的列宁装、工装裤和布拉吉连衣裙一一重归时尚舞台,这个在五十年代兼具清纯和妩媚的造型充满蓬勃朝气,也许会勾起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如果说导演陈可辛的经典电影《甜蜜蜜》中,张曼玉与黎明的一场骑车戏感动万人,那么在《北京时间》里,回到50年代的陈乔恩与男主角马元[微博]在前门古街上重塑了一次“甜蜜蜜”的纯爱之旅。

  简单的装束,简单的选择,简单的生活,人们在简单中寻找快乐、寻找爱情。 电影《北京时间》里,专属于五十年代简单爱,也可以是“一起在前门大街骑单车”,也可以是“一起牵着手莫名感动”,陈乔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薛亚兰和时长工的爱情“含蓄、内敛又有些任性。”不同于眼下流行的“速食爱情”,而《北京时间》里男女主角彼此之间的一片痴情,似乎才是失落已久的纯爱初心。

  在片场,首次合作的陈乔恩和马元为了酝酿恋爱氛围,也不时上演温馨桥段,陈乔恩化身“糖果甜心妹”,带着粉丝们糖果礼物犒劳剧组主创,“饼干系列”、“棒棒糖系列”、“巧克力系列”,花样翻新,真是勾起了吃货的馋虫。只可惜,为了饰演好片中质朴单纯也有些倔强鲁莽的建筑工角色,忙着瘦身任务的男主演马元需要完成艰巨的减肥大计,只能忘“糖”兴叹,而陈乔恩则担当起马元的瘦身监工。看来,面对女神的糖果诱惑,极品吃货也有暗自神伤的时候。

  “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每段爱情都将散场,但幸运的是,我们在最美的年华彼此遇见。”电影《北京时间》里,最甜蜜是爱情,最苦涩的也是爱情,虽然薛亚兰和时长工无法厮守终生,但他们止于牵手拥抱的“简单爱”也许就是无数人心心念念的“海枯石烂”。据悉,电影后期制作基本完成,预计将于十月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北京时间》陈乔恩马元甜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