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9:00直播第17届台北电影节颁奖典礼

2015年07月17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7届台北电影节海报 第17届台北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18日(六)晚间于台北中山堂举行,新浪娱乐将于19:00直播此次盛典→视频直播间专题

  今年由“台北电影奖”评审团主席陈果、与首度来台担任评审的姚晨[微博]联合揭晓,当晚由他们嘴中念出的名字,将获得一百万元台币奖金。电影节主席李烈、金马影帝陈建斌[微博]同颁最佳导演奖大奖,并邀来分别有演出作品《念念》、《百日告别》入选本届台北电影奖的李心洁[微博]与林嘉欣一起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名导张艾嘉、钮承泽[微博]一同揭晓最佳女主角奖,久未出现公开场合的亚太影后刘若英[微博]颁发最佳剧情长片,本届电影大使凤小岳与温贞菱合颁最佳男配角奖与不分类特别奖,新锐演员布鲁斯也将和程予希[微博]一起公布最佳动画片与不分类特别奖项。

  除了重量级颁奖人,电影节也邀来金曲得主乱弹阿翔精彩献唱,不仅现场演唱张孝全[微博]主演电影《青田街一号》的主题曲《纠缠》,还把电影《念念》里清新隽永的《台北的天空》改编为摇滚版,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台北电影奖”分为、剧情长片、纪录片、短片、动画片等四大类别,各10个入选名额,总计40部作品,四个类别的最佳影片都有资格角逐百万首奖,这也是台湾影坛金额最高的奖项,而且仅限台湾创作者报名。得奖名单将于7月18日晚上7点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由三立家族的MTV台LIVE实况转播,三立新闻网网络直播,中国大陆则由新浪娱乐独家直播。

文章关键词: 颁奖典礼台北电影节直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