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销员》李艾牵手李东学狂飙英文

2015年07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艾李东学扮酷 李艾李东学扮酷
李艾祈祷拍摄顺利 李艾祈祷拍摄顺利
李艾现身开机仪式 李艾现身开机仪式
主创人员合影 主创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中国推销员》在怀柔中影基地正式开机。这部筹备许久的电影作品从项目成立到剧本编审、取景等每个环节都经历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凝聚了众多心血。 当天开机仪式现场,影片主演史蒂芬西格尔、李东学[微博]等亮相仪式,作为此次电影的女主角,超模主持人李艾则亮相现场,期间与同组演员沟通密切,淋漓尽致的散发身上的满满亲和力。

  作为一部极具正能量的影片,《中国推销员》这个特殊的文化符号无疑让整部作品更像是一场中西文化交融的饕餮大餐,也让女主李艾的压力颇大。但是,这样的“挑战”对于超模主持人身份出道的李艾来说,自然不在话下。曾在《杜拉拉升职记》、《亲密敌人》等电影银幕中有出色表现的李艾,自2013年在《制服》中客串演出后,便不在有新戏面世。如今,时隔两年,最新力作《中国推销员》正式开机,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此次李艾不仅牵手“果郡王”李东学,更是与国际演员史蒂芬西格尔合作,拥有一口流利英文的李艾出演该戏的女主角必定会为这一角色加分不少。

  作为中影集团在2015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中国推销员》独特的“中国梦”色彩让项目从成立之初就被受关注。此次电影所有的出演角色里,李东学、李艾作为中国演员代表。极重的戏份与剧情人物关系,让网友对《中国推销员》期待值大大提高。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艾李东学《中国推销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