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周迅是监制 更是“话题担当”

2015年07月24日10:2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周迅首次担任影片监制亲力亲为,更是大力参与宣传。 周迅首次担任影片监制亲力亲为,更是大力参与宣传。
主创合影,周迅占据中心位置。 主创合影,周迅占据中心位置。

  由周迅首次担任监制,根据安东尼的同名畅销书改编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昨日宣布改档今秋10月16日。周迅率“不二家族”的刘畅、白百何[微博]、唐艺昕[微博]、白举纲[微博]和金世佳[微博]集体亮相。原著安东尼坦言:“我们现在改档是10月16日,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作为一个生日礼物送给周迅。”虽然这部影片只是周迅监制的作品,但几乎影片的每个活动,周迅都会出席,她也透露自己陪着剧组去了悉尼、东京、大连多地拍摄。活动上,媒体也把焦点放在了周迅身上,不仅关注她首次当监制的感受,也跑偏话题,在现场关心起周迅的生子计划,周迅俨然成为了最大的“主角”。

  【周迅才是主角】

  情绪复杂

  首当监制紧张又欣喜

  看过电影成片的周迅表示,上一次她带着新人男主角刘畅跟大家见面,那时她对电影有满满的期待也很紧张,这次期待和紧张变成欣喜,更分享自己看完成片后的感受:“那天回家我有点仪式感,什么都不做了,就坐在那里看,该笑就笑,该哭就哭。我第一次做监制,有很特别的感受,有激动、紧张、担心、期待,各种情绪,很复杂。”

  感同身受

  感谢父母最漫长陪伴

  现场众主创还展示了自己的珍贵照片,男主角刘畅表示:“我们的电影可以改叫《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因为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陪伴我们,我们每个人都是安东尼。”周迅则坦言,陪伴自己最漫长的是父母,“安东尼和我有共鸣,因为我也是从小离开家读书的,父母他们其实很辛苦,但不愿意告诉你。很感谢父母给我的支持,因为我的经历跟安东尼很像,安东尼之前学商的,后来他对做饭很有兴趣,父母也非常支持他。所以这一点我也感同身受。”

  不会嫉妒

  生孩子这事强求不了

  虽然昨日的话题原本是电影,但周迅的生活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白百何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记者们趁机问起周迅有没有计划生孩子。周迅也似乎对这个问题早有准备,她表示:“嗨,这个问题终于来了,我等着呢。其实也回答很多遍了,也强求不了。”媒体还不放过她,继续追问会不会羡慕有孩子的人生赢家白百何,周迅称不嫉妒,但如果有了孩子会跟白百何请教育儿经。(记者安莹)

文章关键词: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周迅话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