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范冰冰马震戏:要证明演技请封胸

2015年07月25日05:3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范冰冰、黎明激情戏份 范冰冰、黎明激情戏份

  信息时报7月24日报道 不管你知不知道有部即将上映的新片叫《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想必这两天你都从微博、朋友圈学到了“马震”这个新词,而这个词正是来源于此片中黎明和范冰冰的马上激情片段。虽然从《还珠格格》的“金锁”至今,范冰冰在荧屏、银幕均有不少作品,演技也算是历练过,可是令人唏嘘的是,如今大家提及她或她的作品时,最先注意到的却是“胸”,比如之前的《武媚娘传奇》,还有这个“杨贵妃”。

  前日范爷还侃侃而谈自己为了还原历史人物“杨贵妃”所做了系列努力,比如增肥,如今电影还没上映,马震和自己的胸早已抢先成为该戏的亮点。范爷一直希望成为特立独行的女星,可是演出事业上却绕不开“胸”。真心觉得,如果范爷有心证明自己的演技的话,还是考虑一下下次“封胸”演出吧。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杨贵妃马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