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中国推销员》热拍 有压力但更努力

2015年07月28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艾与西格尔 李艾与西格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檀冰执导的电影《中国推销员》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本次电影的女主角超模主持人李艾也现身拍摄现场。由于本次电影主演阵容揽括国内外众多明星,其中影片重量级的主演之一、国际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更是将与李艾上演大量对手戏。对此,李艾也坦言,有压力但是会努力做到更好。

  开拍第一个场景,李艾便与西格尔上演一场醉酒戏。即便对手是身经片场多年的西格尔,李艾在演技方面的优势也是有目共睹。曾经在《杜拉拉升职记》和《亲密敌人》这两部戏中,李艾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因此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在即将拍摄的戏份中,也将会有一大段的英语谈判戏,挑战难度之大。这让拥有一口流利英语的李艾也倍感压力。但是无论是作为主持人还是超级模特,都拥有超高职业素养的李艾面对这些所谓的挑战,自然也不在话下。

  作为中影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一部中西方文化交汇的饕餮盛宴,几位主演可谓是攒足了力气一定要将角色演绎到最佳。李东学[微博]与李艾作为此次中方演员的代表也开始为新戏做足准备,即便是在拍摄空隙,两人也积极交流拍摄经验心得。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艾李东学史蒂文•西格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