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煎饼侠"疯玩魔性表演 获演技担当

2015年07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姗姗《煎饼侠》 袁姗姗《煎饼侠》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晚,喜剧《煎饼侠》在北京举办答谢晚宴,该片自上映便以连续三天单日票房破亿,更助力大盘冲刺4.35亿国产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并有望于近日冲击十亿票房。晚宴现场,众主创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一同分享了《煎饼侠》的幕后感想,而大鹏[微博]和袁姗姗[微博]更是上演了一出魔性双簧,新晋“十亿女王”袁姗姗狂甩偶像包袱,重现魔性表演,引得全场一片欢笑,而剧组更为她颁出“演技担当奖”,接下奖状的袁姗姗幽默回应:没想到卖煎饼卖出十亿票房,看来以后要多吃煎饼、多卖煎饼,提高演技。

  《煎饼侠》庆功,袁姗姗将成新晋十亿女王

  庆功宴上,片方展示了一支数据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电影打破的各项纪录:上映首日1.39亿打破国产华语2D电影上映首日及单日票房纪录,更在上映第二天又以1.63亿反超前日创造的纪录。随后,上映两天破3亿,5天轻松破5亿,7天破7亿……一路高涨的票房见证了华语2D电影奇迹的诞生。

  作为《煎饼侠》中“烂演员”的诠释者,袁姗姗的走心演绎,让大家看到了不同于以往角色中完美、智慧、及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玛丽苏”式女主,可塑性极强的袁姗姗,在首次出演的喜剧电影中,将小人物有血有泪的生活展现的接地气,有共鸣,成为小团伙中的亮点。而随着电影票房不断刷新纪录,首次出演商业电影的袁姗姗或将成为新晋十亿票房女王。

  袁姗姗疯玩魔性表演引爆笑,获颁“演技担当奖”

  晚宴现场,身穿白色优雅镂空长裙的袁姗姗完全抛下“女明星包袱”,与大鹏等人一同表演起了双簧。玩疯了的袁姗姗再现卖煎饼魔性表演,以夸张的动作和表情配合,重演电影中“买几个煎饼走吧”的剧情,引起现场一片爆笑。而剧组也为袁姗姗颁出“演技担当奖”。

  《煎饼侠》中,袁姗姗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时而卖萌,时而性感,时而搞笑,时而高冷,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侠肝义胆的性情中人杜潇潇,展示出了一个多面的自己,让人看到了袁姗姗演技的精进以及近年来的成长与沉淀,画风突变的戏份极见演技功力。接下奖状的袁姗姗幽默回应:没想到卖煎饼卖出十亿票房,看来以后要多吃煎饼、多卖煎饼,提高演技。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煎饼侠》大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