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行动》张馨予乔任梁米兰演绎"速激"

2015年07月31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任梁张馨予逗狗狗 乔任梁张馨予逗狗狗

  新浪娱乐讯 由中意两国合拍,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姜国民执导,张馨予[微博]、乔任梁[微博]领衔主演,影帝任达华[微博]、“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微博]强势加盟,白凯南[微博]、陈静、蔡宜达[微博]等明星联合主演的跨国动作喜剧影片《魔卡行动》即将于国庆前后登陆大银幕。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张馨予、乔任梁这对高颜值CP暴走米兰街头,惊慌失措与温馨甜蜜间,展现另类“速度与激情”,吊足影迷胃口。

  张馨予清新造型闯米兰 有颜任性

  继电影概念海报揭晓以来,《魔卡行动》一直备受大众瞩目,特别是女一号张馨予俨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近日,片方曝出的一组人物剧照中,张馨予黑色披肩长发搭配休闲着装,略施粉黛青春逼人,简约中不失个性,褪去女神光环尽显清纯本色。从《神雕侠侣》中心狠手辣的李莫愁,到《武则天》中诡计多端的萧淑妃,勇于挑战自己,不断挖掘自身潜能的张馨予,每一次亮相都能给人以惊喜。《魔卡行动》中张馨予饰演了一个掩饰自己身份,为父亲并购探听虚实的机智女孩,她将如何诠释个性倔强、又心思细腻的豪门千金,成影片一大看点。

  张馨予乔任梁“任性”狂奔 速度与激情一战到底

  性感女神搭档影坛鲜肉,乔任梁、张馨予首次合作便火花四溅,米兰街头上演“速度与激情”。不明所以一路狂奔、惊慌错愕目视前方,气氛温馨甜蜜相拥,片方曝光的一组剧照卖足了关子,反转的剧情令人心生疑惑,悬念重重下“任性夫妇”将如何扭转局面化险为夷?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乔任梁米兰速度与激情《魔卡行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