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非你勿扰》出奇招 邀情侣滚床单

2015年07月31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穆婷婷 姜潮、穆婷婷
大左、穆婷婷 大左、穆婷婷

  新浪娱乐讯 由姜潮[微博]、穆婷婷[微博]、大左、肖旭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片《非你勿扰》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出演过《小时代》系列的“小鲜肉”姜潮,在里面有一段激情四射的滚床单戏份!想要提前感受电影里的浪漫与激情吗?8月5日,片方已备好床单,邀10对情侣在北戴河沙滩开滚!

  片方这次特别邀请10对俊男美女,结合影片中的滚床单戏份,在风景秀美的避暑佳地北戴河举办滚床单活动。既然是滚床单,自然是要一男一女一齐上阵了,而且两位都要清凉上阵。炎炎夏日在沙滩滚床单,美女穿比基尼自然是少不了的。

  为了让大家感受电影的浪漫与激情,感受到不一样的滚床单体验,片方特别为活动制定独具一格的游戏规则。现场10对情侣,谁滚的姿势好,谁滚的速度快,谁就能得到一份丰厚的礼品,将会成为现场最香艳情侣!电影的官方微博8月5日当天也会有活动的现场直播,网友们可以保持关注!

  8月14日,《非你勿扰》全国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非你勿扰滚床单电影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