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彼岸》业内力挺 吴宇森会拍下去

2015年08月01日16: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太平轮·彼岸》7月30日震撼上映 《太平轮·彼岸》7月30日震撼上映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微博]、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领衔主演的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正在热映。首映当晚,在媒体记者圈内,关于“电影质量过硬”的好口碑辐射到业内名人、影视明星、影评人和普通观众。吴宇森导演感激所有观众对《太平轮·彼岸》的赞赏,表示:“会继续去拍那些最感动我们的故事。”

  业内名人集体发声力挺 吴宇森:会一直拍下去

  《太平轮·彼岸》自7月30日18:00全国公映后,便以一路飘红的口碑在暑期档呈现“突围之势”。无论是见面会媒体记者对吴宇森谦逊态度的大加赞赏,还是之后不少名人自发组成“助威团”,对电影的高质量及吴导敬业精神的好评如潮,迅速在业内形成口碑席卷之势。王中磊[微博]称《太平轮·彼岸》“也许没有那么轻松、娱乐、充满互联网段子,但我们需要太平轮这样的情怀制作,它是你我精神世界重要的组成”;演员姚晨[微博]大赞吴宇森导演“充满对电影的一片赤诚,也保存了一位真正电影人的尊严”,小宋佳[微博][微博]则感慨“吴宇森导演是为电影而生,好作品好表演值得被更多人看到”;导演陆川[微博][微博]祝福吴宇森“突出重围”、高群书希望“看到排片上升”。还有管虎、陈嘉上[微博]、冯德伦[微博]等演艺圈导演明星一致表态“力挺”。除了业内的一片叫好声,更有普通观众自发表态:“今夜都是自来水,永不沉没太平轮”。

  对此,吴宇森导演回应道:“很感谢大家支持这部电影,在最艰难的时刻我都没有放弃,以后我还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去拍那些最感动我们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在排片目前仍不如意的情况下,《太平轮•彼岸》的口碑继续保持大幅上扬之势,被盛赞是“今年最真诚、最良心、最深刻、最严肃、最感人的电影。”

  “太平轮上不只有爱情 时代刻画精准丰满”

  吴宇森导演曾提及,每一位导演都有他的一部史诗和一份情怀。这一点在《太平轮·彼岸》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有影评人在观影后写下:“大时代的背景下,每一个人都是渺小的,电影里的人物线条都是丰满的,人性的本质都被赤裸裸的揭露,一艘轮船,满载的人间善美丑恶,最终都逃不过一个游泳圈,一件救生衣。”对于吴宇森导演想要表达的情怀,观众们有了深入和立体的解读:“吴宇森要说的还有很多,不止是这艘船的故事。乱世浮生,人命如草芥,月还是那轮月,海面依然风平浪静,只是数千人的命运却已不再了”、“吴导想让观众看到的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船难戏,沉没的不仅仅是太平轮,更是那个大时代”、“不管是阵容还是故事都是宏大的,战乱之中描绘浮生百态,任何一条线都可以成为一个饱满的故事,不感动都难!“

  《太平轮·彼岸》已于7月30日18:00全国公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吴宇森太平轮彼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