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诡影》911公映 三代实力演员解谜情

2015年08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枕边诡影》来喜剧照 《枕边诡影》来喜剧照
《枕边诡影》罗家英剧照 《枕边诡影》罗家英剧照
《枕边诡影》王雅捷剧照 《枕边诡影》王雅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惊悚电影《枕边诡影》即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枕边诡影》由郑来志、来喜执导,内地著名演员来喜、王雅捷[微博]、田华、刘博涵,香港殿堂级戏骨罗家英[微博],台湾大叔男神连凯[微博]等联袂出演。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惊悚事件,并启用两岸三地演员共同组成演技派阵容,辗转全国多地取景,着力打造一部制作认真、故事走心的惊悚电影。

  三代戏骨组成演技派阵容

  以《白毛女》蜚声海内外的人民艺术家田华、以唐僧一角成为一代人记忆的罗家英、台湾中青代演技派连凯,三代演技派组成《枕边诡影》黄金配角阵容。与内地实力演员来喜、王雅捷一道,三代同飚戏,共同为观众上演一出悬疑大戏。

  影片在演员的选取中,以演技和角色为最重要的决定因素,甄选适合故事和角色的演员。导演郑来志称,噱头和宣传是一时的,电影和故事才是永恒的。好演员和好故事是相互吸引的,正是好的故事和扎实的剧本,才能吸引到一个优秀的阵容。

  十年谜情再现真实灵异事件

  改编自真实的灵异事件,《枕边诡影》讲述了一个肇始于青春之初,尘封十年之久的谜情故事。在保留原真实事件的基础上,影片讲述了一个兼具灵异色彩和真实情感的悬疑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不追求廉价的血浆喷洒所营造的视觉冲击,《枕边诡影》以真实感来营造惊悚氛围,以悬疑的故事讲述来达到心理恐惧的效果。做不到每一粒灰尘都是真实的,也要做到每一个场景都是真实的。为了真实感的塑造,让人物和故事发生在真实的地方,影片不惜在制作上耗费巨资,在全国多地取景来获取银幕呈现的真实感。影片主创来喜表示,“创意比血浆更重要。惊悚电影不在于血浆的多少,尖叫的分贝,而在于气氛的营造,故事的讲述。”

  《枕边诡影》即将于9月11日惊悚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枕边诡影惊悚片实力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