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演的作品中 最爱《肿瘤君》

2015年08月06日14:46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改编自已故漫画家熊顿同名漫画的励志喜剧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由中国内地导演韩延执导,白百何[微博]和吴彦祖[微博]主演,即将在8月13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漫画家熊顿虽身患癌症,但坚持微笑面对命运的真实故事。白百何表示,这是自己出演过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真人原型的角色,看过剧本后我很想跟她(熊顿)成为朋友,但很遗憾没有机会了,熊顿就像一个天使。这次不仅仅是一次工作,更是一次感动的体验。”

  谈及影片的悲情戏份,白百何称,观众可能带着看悲剧的心走进电影院,但其实这是一部很励志的电影,可以带给人正能量。据悉,《滚蛋吧!肿瘤君》全片共有552个特效镜头,重点呈现熊顿所描绘的天马行空的二次元世界,包括城市遭遇地震、冰封全城、清宫争斗戏、韩剧里的冰雪世界表白以及“杀僵尸”等桥段,让观众体会笑中带泪的感觉。

  (王莉)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滚蛋吧肿瘤君吴彦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